李多海病愈身体倍儿棒 祝福高考学子(图)

2013年06月04日11:32  新浪娱乐 微博
李多海(资料图片) 李多海(资料图片)
李多海前往就医 李多海前往就医

  新浪娱乐讯 韩国女星李多海[微博]于今早(6月4日),通过新浪微博向粉丝报平安,称困扰多日的肠炎已经痊愈,现在“身体倍儿棒”,并祝福即将迎来高考的考生们也能“考得倍儿棒”。

  上月27日,李多海通过微博表示自己得了肠炎,非常难受,并希望粉丝注意身体;随后于次日晒出贴心粉丝为自己准备的“肠炎病人注意事项”,病中的她对粉丝十分感谢;6月1日,李多海再向粉丝汇报“病况”,称:“我的病越来越严重,我在医院住了三天了。检查结果是病菌性肠炎胃炎,好像是食物中毒了,好难受啊,感觉天都是黄的。现在好一点了就来发微博了,大家一定要小心,注意身体,毕竟身体是最重要的”。

  眼看偶像被病痛折磨,众海带如坐针毡,担心不已。就在此时,多多于今早10时许,终于通过微博报平安称:“托大家的福,我已经出院了,现在我的身体倍棒儿。”粉丝悬着的一颗心终于掉到了肚子里。刚刚病愈的她还不忘祝福即将迎来高考的学生们,“要考试的学生们你们也要考得倍棒儿哦!一定678!录取吧!”(韩娱[微博])

 

(责编: 饺子皮)
分享到:
猜你喜欢

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

意见反馈 电话:010-82612286保存  |  打印  |  关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