乐基儿失黎明光环 罗紫琳撬黑珍珠男友

2013年06月05日15:22  深圳晚报
视频加载中,请稍候...
 
乐基儿不是拜金女 乐基儿不是拜金女
罗紫琳与富商 罗紫琳与富商

  深圳晚报讯 (记者 赵伟君) 她是2011年“环球小姐[微博]”中国区总冠军、总决赛第五名,她高中时就曾获得2003年上海国际时装模特大赛上海赛区亚军。尽管出道很早,但在这组与俄罗斯亿万富翁海岛缠绵照曝光前,她的曝光率、名气、人气,实在差强人意。不过现在,全世界狗仔的镜头都对准她,国外娱乐网站也在八卦她,中国网友更是惊叹之余热议她。中国女模罗紫琳,以这样一种方式,迅速走红。

  26岁内地女模恋上俄富豪

  当地时间6月3日,西班牙伊比沙岛,外媒拍到一组俄罗斯亿万富翁弗拉基米尔·多罗宁携女伴度假的照片,照片中的女子并非他的世界超模女友“黑珍珠”娜奥米·坎贝尔,而是一名黄皮肤、黑头发的东方女子。两人身着泳装在海滩缠绵,换装后还亲密热吻。事后证实,该女子为中国籍女子罗紫琳。

  罗紫琳,何方神圣?竟能打败“黑珍珠”成功上位。据知情人称,今年26岁的罗紫琳出生上海,身高183厘米,是中国内地女模。目前在美国发展,签约Mix 模特公司。据纽约《约》杂志刊文介绍,罗紫琳已从中国小姐转型美国银幕新星。看罗紫琳微博,除了拍摄工作,还常常出席名流派对,她曾贴出自己与毕加索孙女、迈克尔·杰克逊生前专辑制作人等名人的合影。

  有传“撬了导师男友”

  因为参加美国T台真人秀节目《The Face》,罗紫琳被“黑珍珠”娜奥米召至麾下,并通过娜奥米结识俄罗斯地产大亨弗拉基米尔。据悉,弗拉基米尔至少拥有15亿资产。不过令人想不到的是,罗紫琳居然撬了导师娜奥米的男友,外媒报道称,42岁的娜奥米与弗拉基米尔今年5月分手。难怪不仅罗紫琳同门模特友人受访时表示:“我完全被罗紫琳这事吓到了,看来评价一本书不能只看封面。”也有中国网友感叹,“拍《THE FACE》的时候,这两位还多亲热呢,娜奥米队最后剩下来的一个就是罗紫琳,一副师徒情深的样子啊。当时这节目在播的时候,娜奥米还跟她男朋友在一起呢,这动作好快啊。”

  什么?担心罗紫琳与弗拉基米尔语言不通“鸡同鸭讲”?别多虑了,罗紫琳曾在受访时说过,早在小女孩时期就开始学习英文,而且经过《The Face》节目的锤炼,学会了如何清楚地交谈。

  有意思的是,这并非罗紫琳首次传出绯闻,早在2011年,她还和罗中旭出行被拍,更有称她曾是罗中旭的御用模特。

  纽约MIX模特儿经纪公司总裁尼尔·哈米尔日前证实,公司正在停止与中国超模的合作。

  哈米尔表示:“由于罗紫琳的不专业行为和违反职业操守,公司已于上周终止了与她的合约。”

  据《每日邮报》消息,多罗宁和新欢继续在欧洲旅行,目前他们正在威尼斯与好莱坞影星莱昂纳多·迪卡普里奥在一起。

  02 婚内被拍到约会情人

  乐基儿分毫未得黎明[微博]赡养费 回港住廉价宾馆

  深圳晚报讯 我行我素的乐基儿自与黎明结束4年夫妻关系,即失去黎明这根顶梁柱,没有跑车开没有豪宅住,生活顿时打回原形,上周为赚钱出席活动,却要入住廉价宾馆。

  如今失去黎太光环

  滑水晒得一身性感蜜糖肤色的乐基儿,上周末,乘坐以平价见称的香港航空班机由印尼巴厘岛返抵香港,以往贵为黎太,司机、七人车、助手任用,如今失去黎太光环,只好租用七人车接载,自己搬行李,租用的七人车其后直驶西环以价廉见称、房价只需700港币一晚的隆堡满景酒店,离婚时被黎明安排入住五星级四季酒店,由天堂跌落地狱,当然不惯,一进大堂, 马上扁嘴,要女友人多番安抚,才终于接受现实入住。

  翌日中午,睡眼惺忪的乐基儿,偕女友人到中环dragon-i酒吧,无酒不欢的她,点了188港币一位的任食点心及每人一杯白酒,坐足两个钟头。其后转到 Joyce、Harvey Nichols等名店,乐基儿对一对逾万元的搭带凉鞋相当感兴趣,但当售货员行近,即尴尬走开,行近两个钟,结果是什么都没买。

  弃赡养费换自由

  据悉,乐基儿为离婚换取自由,签下内容不能公开的离婚协议,不分黎明一分钱身家,知情人说:“拍到她去巴厘岛见外国佬,又不是老公要求离婚,她惟有提出一分钱身家都不要,尽快换取自由!”

  乐基儿虽跟黎明经理人陈善之维持经理人关系,但却不获安排接工作,坐吃山空,惟有靠自己越洋找活,知情人说:“在巴厘岛滑水饮酒,生活虽然朴素,但一个养两个,日日烧钱,有人以她不在香港做的理由帮她推工作,惟有联络相熟品牌接活赚钱。”

  难怪乐基儿被记者发现住平价酒店、用过季手袋、电话很烂不舍得换。(黄敏)

(责编: Louisa)
分享到:
猜你喜欢

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

意见反馈 电话:010-82612286保存  |  打印  |  关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