张卫健遇溺母亲情况转好 太太现身鼓励

2013年06月10日03:18  新浪娱乐 微博
视频加载中,请稍候...
 
张卫健 张卫健
张卫健 张卫健

  新浪娱乐讯 张卫健[微博]与二位弟弟连日来奔走医院探望早前游泳遇溺送院的母亲,目前其母亲仍留医深切治疗部。今日下午四时许,张卫健从另一通道进入病房探望母亲,其弟弟Henry亦于约五时半到达,半小时后,Henry突然扑出深切治疗部向传媒报喜。他兴奋表示妈妈已苏醒及有反应,亦能开口说话,其他详情则交由哥哥交代,之后欢呼一声便返回病房。

  下午约六时半,张卫健太太张茜[微博]亦到达医院探望。直至晚上八时许,张卫健会见医生后步出病房接受访问,他表示母亲情况好转并已苏醒,但因正使用呼吸机辅助呼吸未能开口说话,但听到他们说话会有反应。张卫健感激医护人员一路以来的悉心照顾,亦感激传媒的关心和剧组的谅解。他坦言稍后数天母亲会接受其他检查,暂未知何时可以转往普通病房。

  另外张卫健指老婆张茜带来麻将和鲍鱼片鼓励妈妈,相当贴心。张卫健直言这数天疲碌,昨晚更未洗澡便上床睡觉。TUNGSTAR/文并图

(责编: cake)
分享到:
猜你喜欢

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

意见反馈 电话:010-82612286保存  |  打印  |  关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