吴克群何超莲公开打情骂俏力证情未变

2013年06月10日08:23  新浪娱乐 微博
视频加载中,请稍候...
 
吴克群身形十分好,保护女友没难度 吴克群身形十分好,保护女友没难度
何猷启在微博力挺姐姐何超莲 何猷启在微博力挺姐姐何超莲
拍剧被摸胸,不知道吴克群有没有向何超莲报备? 拍剧被摸胸,不知道吴克群有没有向何超莲报备?

 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10日消息,据香港媒体报道,赌王何鸿燊三太女儿何超莲[微博]与绯闻男友吴克群[微博]被传分手,日前两人先后在微博留言斥“编故事”,力证情未变。吴克群前天(6月8日)在台湾接受访问,自认是何超莲“倒数第二个男朋友”。他们的关系逐渐公开,还公然在微博打情骂俏。

  何猷启[微博]必要时护姐姐

  何超莲弟弟何猷启在微博力挺,叫大家不要再乱写两人的事,“让我妹妹(指何超莲,其实应是双胞胎姐姐)安心休闲地在英国工作就好了。”吴克群笑问他:“不是姐姐吗?哈哈哈!”何超莲则撒娇回应吴克群:“说过很多次了,是弟弟跟妹妹啦!”何猷启和应:“是弟弟妹妹才对,但必要时还是要像哥哥一样出来保护她啊!”

  希望与张家辉合作

  吴克群宣传台剧《料理情人梦》接受有线访问,他分享爱情观,但对有关超莲的问题一概不回答。他在剧中演天才厨师,他承认懂得煮饭的女生会加分,很愿意跟女友一起下厨。吴克群与女主角李佳颖演斗气情侣,剧中有不少亲热戏,有场浴室戏他赤裸上身被李佳颖摸胸,他承认开始时有点尴尬,熟络后放松了没问题。李佳颖开玩笑说:“原来克群的胸肌是货真价真!”吴克群还表示很欣赏近日大展肌肉的张家辉,如果能合作是一件很酷的事。(颖颖)

  更多热点趣闻点击八卦精选>>>

(责编: 山水)
分享到:
猜你喜欢

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

意见反馈 电话:010-82612286保存  |  打印  |  关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