赵又廷认定高圆圆 计划2年内成家

2013年06月12日00:02  新浪娱乐 微博
赵又廷 赵又廷

  新浪娱乐讯 据新加坡媒体报道,赵又廷[微博]昨天表示,自己22岁就梦想成家,这个梦做了6年。如今与高圆圆[微博]稳定交往的他,计划在1、2年内成家,并认定高圆圆就是他的真命天女。赵又廷去年初与高圆圆开始交往,他感觉“遇到对的人”,很认真看待这段感情。

  但由于爸爸赵树海[微博]不急着抱孙子,他还没与高圆圆讨论生小孩的事,但结婚绝对在他的人生计划中。

  昨赵又廷也随《艋舺》导演钮承泽[微博]和凤小岳、黄镫辉[微博]现身《艋舺》演员马如龙娶媳婚宴。

  参加婚宴沾喜气,被亏“见习婚礼”的他,笑说:“我跟圆圆两个人的事就顺其自然吧,不久了。”

  停工8个月

  近8个月没拍戏的赵又廷,目前正在等蔡岳勋[微博]执导的《痞子英雄2》开拍。

  他说:“还不确定何时开拍,但一定比第1集还庞大。”

  昨他现身时脸瘦了一圈,“我就加强运动,我现在是正常体重70公斤,瘦了四五公斤。”

(责编: cake)
分享到:
猜你喜欢

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

意见反馈 电话:010-82612286保存  |  打印  |  关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