黄义达公开征友:只要是女生都有机会

2013年06月14日07:26  新浪娱乐 微博

  记者萧采薇/台北报导

  近来多在大陆发展的歌手黄义达[微博],相隔二年后再次在台湾推出新专辑《Heart Disk》。他说,过去每走完一张宣传期,就马不停蹄的想重新开始创作。现在皇义达说:“这次宣传期结束后,我会好好休息、多去认识新朋友。”

  13日发片记者会上,黄义达笑说:“我从17岁就想要一个家庭,现在34岁了,没偶像包袱,随时可以谈恋爱、可以结婚生子,如果结婚也会公布,还是我乾脆来公开徵婚好了,年龄、国籍、职业不限,只要是女生都有机会。”坦言自己已经四、五年没谈恋爱的他说:“现在对女朋友的条件没有设定,找到对的人比较重要。”

  他与索尼音乐再次签约,唱片公司也送上黄义达偶像─Beyond主唱黄家驹在演唱会弹过的同款吉他。黄义达收到礼物时开心地尖叫说:“我人生中第一次追星就是去看1996年Beyond在新加坡的演唱会,那时我一个人排队排了四个多小时,心情超期待又超兴奋。”

 

分享到:
猜你喜欢

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

意见反馈 电话:010-82612286保存  |  打印  |  关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