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kiyo真空大露背性感参加生日派对

2013年06月14日00:30  新浪娱乐 微博
Makiyo真空露背性感亮相 Makiyo真空露背性感亮相
Makiyo真空露背性感亮相 Makiyo真空露背性感亮相

  新浪娱乐讯 6月13日,服装设计师“ENZOLINdesigner”通过新浪微博晒好友Makiyo过生日时的照片,并祝福生日快乐,照片中,Makiyo一身白色的真空露背装,非常性感。随后,Makiyo转发此条微博并表示感谢。Makiyo貌似已经走出去年打人事件的阴影。

  6月13日9点51分,“ENZOLINdesigner”通过微博晒好友Makiyo的照片,并为Makiyo送上生日祝福,称:“祝我的超级巨星好友生日大快乐!我永远爱你!!!”照片中,Makiyo一身白色真空露背装,头发盘起来,看上去既性感又不失美感。

  在同一天的20点33分,Makiyo随即转发此微博,并表示感谢。此微博引起网友的留言,纷纷赞叹漂亮,甚至有网友调侃称:“这是床单么?”

  由于和黑人主持《TV三贱客》,而认识了范玮琪[微博]和大小S[微博],并与她们结下了友谊。Makiyo与大S[微博]、小S、阿雅、范晓萱[微博]、范玮琪、吴佩慈[微博]组成了“台湾七仙女”,七人感情深厚,在“七仙女”中,Makiyo是年纪最小的,也是知名度最低的,所以她一直跟在姐姐们的后面,像个乖巧的小妹妹。

  据台湾媒体报道,Makiyo2012年2月与日籍友人友寄隆辉醉殴司机案,重挫演艺事业长达1年,不过随着官司告一阶段,Makiyo2013年也积极复出寻找机会。(我是弥尔)

(责编: 一个编辑)
分享到:
猜你喜欢

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

意见反馈 电话:010-82612286保存  |  打印  |  关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