朱茵拒做购物狂:学会珍惜及简单就是美

2013年06月21日07:40  新浪娱乐 微博
朱茵与黄贯中早前到尼泊尔探访眼疾病童,学会珍惜及简单就是美。 朱茵与黄贯中早前到尼泊尔探访眼疾病童,学会珍惜及简单就是美。

  更多热点趣闻 点击八卦精选>>>

 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21日消息,据香港媒体报道,朱茵[微博]和老公黄贯中[微博](Paul)日前撇下七个月大爱女,以“奥比斯儿童大使”身份到尼泊尔探访眼疾病童。她看到病童活于贫穷中依然开心,令他们体会到“快乐真的好简单”。她还自曝女儿出世后,自己像变了一个人,没什么购物欲,常带女儿去公园而不是商场。

  朱茵说:“他们虽然生活环境不好,也没钱看病,但他们活得开心,令我学会珍惜,以前不觉得日落那么美。”

  赞女儿聪明

  虽然与女儿分开数天,幸好有朱茵母亲出手相助,不过朱茵认为由自己照顾女儿最好:“我妈妈实在太疼爱孙女,什么都迁就她,我一回家,女儿立即乖了。”虽然当妈妈七个多月,但朱茵已变成育儿专家。她说:“女儿出生至今都是我教她说话、学习,她真的好聪明,一个多月就会发‘妈’声,四个多月就会叫‘妈妈’、‘爸爸’和‘Paul’,真的好神奇,虽然女儿这么厉害,但我不会逼她做‘尖子’,不想给她压力,希望她好开心地成长。”

  喜欢去公园玩

  女儿出世后,朱茵坦言自己变了另一个人。以前曾被黄贯中取笑是购物狂的她,买时装杂志都要一次买十多本,但现在她已没有购物欲:“现在上街不会再乱买东西,不是因为钱,而是我想身教!要让女儿知道做人不要那么重物质。我带女儿上街,不会逛商场,喜欢去公园玩。”她强调无意淡出娱乐圈,演戏仍然是她最大兴趣,只是已为人母,应将家庭放在首位。(苗菲)

 

分享到:
猜你喜欢

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

意见反馈 电话:010-82612286保存  |  打印  |  关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