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老米家》宋丹丹朱茵上演亲家大战

2013年05月30日17:08  新浪娱乐 微博
《老米家的婚事》王阳、傅晶 《老米家的婚事》王阳、傅晶
《老米家的婚事》宋丹丹、朱茵“对峙” 《老米家的婚事》宋丹丹、朱茵“对峙”

  新浪娱乐讯 近日,由宋丹丹[微博]、朱茵[微博]、王阳、傅晶等主演的《老米家的婚事》正在江西卫视黄金档热播,这部主打“大龄女难嫁”的家庭轻喜剧生动再现了寻常百姓家中的酸甜苦辣。剧中,宋丹丹饰演的妈妈和朱茵饰演的婆婆上演了一场亲家大战,观众们直呼:“就像我们生活中的婆婆和丈母娘。”

  “丈母娘”宋丹丹再战荧屏

  《老米家的婚事》中,宋丹丹饰演了一位耿直善良又持家有道的母亲米婶,为了家中的“三大剩女”展开了轰轰烈烈的“壮阳计划”,上演了不少啼笑皆非的搞笑戏码。除了宋丹丹的卖力演出,朱茵在剧中饰演的婆婆罗梅也成为一大亮点。因为与香港电影明星“朱茵”同名的关系,外界经常把她们俩搞错,不过《老米家的婚事》的热播也让观众重新加深了对她的印象。

  如果婆婆与妈妈都不是省油的灯,那么结婚就是一场“战争”的开始。剧中,宋丹丹与朱茵饰演的两位母亲更是一见面就上演了一场“战争”,从此两人两看生厌,然而她们想不到的是自家儿女李南北(王阳饰)、米蓝(傅晶饰)却机缘巧合成了恋人,这让她俩也阴差阳错结成了儿女亲家,自此,宋丹丹和朱茵上演的亲家大战就在欢快轻松的基调中拉开序幕,呈现在观众眼前。不少观众也笑称,虽然是场“大战”,但不突兀,让人感觉很舒服,很像生活中的婆婆和丈母娘,同时观众也期待着两位亲家接下来的“招数”。

  王阳成“夹板中的男人”

  最近,因电影《中国合伙人》热映,《老米家的婚事》中主演王阳被莫名频繁的与佟大为[微博]连在一起,因为佟大为在《中国合伙人》饰演的角色也叫“王阳”。有趣的是,佟大为与王阳都成了“夹板中的男人”。《中国合伙人》里,佟大为经常夹在好兄弟黄晓明[微博]、邓超之间充当和事佬角色。

  此次《老米家的婚事》中,由王阳饰演的李南北也复制了“夹板”的命运。剧中,李南北可谓是“高富帅”的典型代表,相貌、事业、进取心,样样都有,在被母亲朱茵逼婚的过程中不攀富贵,一心选择平民女孩米蓝,不可避免夹在母亲与妻子之间有苦难言,“痴情汉”成了“夹板中的男人”。

  对此,王阳这么形容剧中李南北的位置:“任何处于婆媳之间的男人,我相信都是夹板中的男人,只不过要看这个男人是不是有足够的智慧将夹板中的问题处理好,既能不伤害妻子又能不伤害母亲的利益。”同时,不少追看的观众也笑称:“不管是电影还是电视剧里的王阳,他们都是‘夹板男人’。”

(责编: Gracetot)
分享到:
猜你喜欢

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

意见反馈 电话:010-82612286保存  |  打印  |  关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