异性明星撞脸 日本女优酷似刘德华(图)

2013年06月21日16:45  21CN
娱乐圈频现异性明星撞脸 娱乐圈频现异性明星撞脸

  继网上曝出“女版郭德纲”后,文章也于近日不幸“中招”。6月18日,网上曝光了一张“女版文章”的照片,照片中的女子身穿一身橙色碎花旗袍,留着个性平头,无论是五官的长相还是悠然的神情都与演员文章神似,乍一看,还以为是文章男扮女装在地铁上拍戏。微博一出,众网友纷纷向文章隔空喊话,“文章,你确定她不是你失散多年的姐妹?”随后,文章本人也按捺不住调侃。

  台湾出了个“女版文章”

  因为电影《失恋33天》,主演文章在台湾着实火了一把。6月18日下午,微博网友“掘图志微博”发布了一张照片。该照片摄于台湾的一辆地铁上,照片中的女子留着个性平头,体态偏瘦,身穿橘红色碎花旗袍,戴着无框大眼镜,眼睑低垂,眉头微蹙,神态颇似演员文章。该照片一经发布迅速引发网友围观,“太像了!”“这是文章失散多年的姐妹吧!”还有网友调侃:“不是文章的新戏造型吗?”约3个小时后,文章本人也转发了该微博,但对网友一边倒的评论并不认可,称“除了脚看不出相似之处。”

  其实,娱乐圈里早就有不少明星与异性发生撞脸事件,例如乐嘉和龚琳娜、芙蓉姐姐和郭冬临、汤唯和张根硕、姚晨和李菁。而除了明星之间的撞脸,民间的“明星脸”更是层出不穷。有网友曾晒出一个酷似陈奕迅的男生坐公交的照片;还有网友在公交车上撞到“女版欧弟”;更有人曾在大街上拍到一个穿粉红色大毛衣的女生,经网友“鉴定”后称为“最像周杰伦的女生”。

  罗志祥主动求“撞脸”

  除了网友们在现实生活中搜集的“民间明星脸”,还有明星主动往枪口上“撞”。其中,罗志祥就在近日通过微博晒出一张美女照,戏称“这是我五年前帮女星杂志拍的造型。”细看之下,照片中人物的脸型、眼神几乎是与罗志祥从一个模子里面刻出来的,不少粉丝都中了“小猪”的圈套。然而,照片中主角的真实身份其实是一名日本嫩模。该微博评论近两万条,大部分网友对二人惊人的相似度表示吃惊,甚至有粉丝改叫罗志祥外号为“罗美人”,并建议他在新专辑MV中尝试此造型。

  模仿类节目《百变大咖秀》火了之后,不少明星也开始热衷于“撞脸”。林志颖自发新剧照,撞脸“毛利小五郎”;何炅晒定妆照,一秒钟变赵薇……此外,中国男星与日本女星撞脸的现象也比比皆是,之前就有不少网友发现,刘德华与一名日本女星长得十分相似。

(责编: 羊小米)
分享到:
猜你喜欢

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

意见反馈 电话:010-82612286保存  |  打印  |  关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