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治廷时尚活动赞范冰冰是女神(图)

2013年06月26日17:06  新浪娱乐 微博
范冰冰与李治廷 范冰冰与李治廷
范冰冰 范冰冰

  新浪娱乐讯 6月25日,电影《一夜惊喜》主演范冰冰与香港帅哥李治廷[微博]共同受邀出席某品牌活动。李治廷现场赞范冰冰其实出众是“女神”。

  当天两人表现默契。李治廷身着黑色西装和白衬衫,搭配上黑色领结,尽显绅士风度,英文流利的他也跟品牌高层相谈甚欢,还现场体现了如何用人工作画,并十分欣赏该品牌追求完美细节的态度。

  《一夜惊喜》合作愉快 李治廷赞范冰冰是女神

  范冰冰和李治廷在即将上映的电影《一夜惊喜》中有着十分默契的合作,并且二人对彼此评价颇高。范冰冰曾称赞李治廷是一个很有才华的阳光男孩,而李治廷也赞范冰冰是所有人的女神。由于活动当天冰冰穿了一双“恨天高”,两人在现场还互开玩笑,李治廷嫌弃她太高,笑称希望该品牌尽快有男性高跟鞋就更完美了。

  据悉,浪漫爱情喜剧《一夜惊喜》将于今年8月9日与全国观众见面。

(责编: sammi)
分享到:
猜你喜欢

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

意见反馈 电话:010-82612286保存  |  打印  |  关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