贾晓晨为樊少皇庆生双双醉倒 当街呕吐

2013年06月28日20:46  新浪娱乐 微博
视频加载中,请稍候...
 

 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,宅男女神贾晓晨[微博](JJ),和动作明星樊少皇[微博]去年擦出爱火,两人恋情愈爱愈火。上星期三(六月十九日),樊少皇四十岁生日,JJ自动速递到横店共庆。

  当晚两人犹如婚礼上的新人,被朋友排队灌酒,前后只花去两个小时,已被彻底灌醉。樊少皇醉到不省人事,要由两名大汉扶住住上房,JJ更忍不住在返酒店途中,下车当街狂吐十五分钟,两人真不愧“醉街”情侣。

  贾晓晨为男友横店庆生

  上星期一晚(十七日),JJ先斩后奏在香港出席完泳衣秀,第二日就火速赶到横店,因为十九日是樊少皇四十岁生日,为了同男友庆祝, JJ人肉速递送上门。

  正日生日当晚,樊少皇、JJ联同两男两女朋友到贵宾楼食饭,七时吃到九时半,犹如结婚摆酒般,二人不停被朋友灌酒,红酒、威士忌、茅台样样有,樊少皇先逞英雄单独应付。

  被朋友灌完两轮后,樊少皇已经顶不住被放倒,大家于是转移目标队JJ,酒量一般的她被人灌了几杯之后也醉倒。见到一对“璧人”被KO,朋友于是送他们回酒店,樊少皇要出动两名大汉抬上车,看似清醒但已脚步不稳的JJ,则由一名女友人,拖住离开餐厅上车。

  车还没开五分钟,司机突然停在一边,只见JJ冲下车蹲在马路边,想吐但吐不出,其间更发酒癫大声嗌,朋友见状,即时帮她拍背又灌她喝水,耽搁近十五分钟终于吐出。

  回到樊少皇下榻的振宇宾馆,JJ已经失去知觉,要由两名女友人一人一边扶住,另外两名男友人则负责抬住同样醉到毫无知觉的樊少皇回房。两个齐齐饮醉, JJ呢份“生日女郎”礼物,白白浪费。

  樊少皇全面监控

  其实自从JJ同樊少皇一起后,男方为将女友私有化,所以当JJ与阿叻的经理人公司一满约,樊少皇便千方百计,左右女友再续约。他最近在内地拍新剧《兄弟们上》,亦顺理成章,成功为JJ争取到一个角色。情侣档一齐开工,方便全面监控女友。

(责编: 大喻頭)
分享到:
猜你喜欢

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

意见反馈 电话:010-82612286保存  |  打印  |  关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