张柏芝被曝密会乐队主音 男方否认绯闻

2013年07月02日10:01  南方都市报 微博

  南都讯 记者王击凡 实习生陈艳娟 “锋芝恋”十年兜兜转转,随着去年中谢霆锋和张柏芝正式办完离婚手续,加上霆锋在《最佳男主角》中被问及二人复合可能性时,一句“没可能!”“锋芝”复合的可能性似已越来越小。没想到,最近香港周刊又编排上了新版“锋芝恋”了,爆料称张柏芝火速搭上27岁的“新欢”梁钊峰(香港新晋组合C AllStar主音)。上周柏芝更被目击接载钊峰返香闺,男方彻夜未有离开,似是要把“峰芝恋”惊天动地爱下去。    

  昨日下午,梁钊峰透过经纪人公司寰亚娱乐向南都记者回应称,这段绯闻只是“一个笑话”,与柏芝密会是工作缘故,当日C A llStar的其他组合成员也有与柏芝开会。至于为何要把开会的地方定在柏芝家,钊峰另有说法:“因为柏芝要赶回家看小朋友,所以我们才顺便上她家里开会,大家不要误会。”至于张柏芝方面,至截稿前仍未有回复。

(责编: 山水)
分享到:
猜你喜欢

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

意见反馈 电话:010-82612286保存  |  打印  |  关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