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艺人陈美凤庆生照紧贴言承旭(图)

2013年07月03日14:05  中国新闻网 微博
陈美凤(中)、言承旭(右) 图片来源:台湾“苹果日报”

  中新网7月3日电 据台湾“苹果日报”消息,陈美凤前晚在KTV举行主题为花花世界的生日派对,庆祝57岁生日,好友蓝心湄、方文琳、张琼姿、邱宽、欧汉声等人纷纷出席。言承旭、林佑威意外现身送惊喜,尤其是言承旭(Jerry)推着蛋糕出现时,陈美凤吓到愣住了,他贴心跟陈美凤、王彩桦等人合照。

  陈美凤前晚庆生,媒体接获爆料赶抵现场守候至隔日凌晨近3点,未见陈美凤、言承旭离开,只看到资深艺人向娃微醺被王彩桦扶着出来,但整晚逮到不少同场加映的绯闻主角,方文琳身边跟着传与她同进同出的前经纪人林佳慧,但稍稍做出避嫌动作,林佳慧勾着柯淑勤走在前头,最后一起坐上同辆车,林佳慧一如往常担任司机载着离去,方文琳昨说:“我喝多了,请朋友送我跟柯淑勤回家。”

(责编: Lorring)
分享到:
猜你喜欢

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

意见反馈 电话:010-82612286保存  |  打印  |  关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