应采儿剖腹诞男婴 谢天华等入院看望

2013年07月03日03:55  新浪娱乐 微博
视频加载中,请稍候...
 

  新浪娱乐讯 陈小春[微博]与应采儿[微博]的爱情结晶Jasper于7月1日在香港港安医院出生,由天津赶回港的陈小春连日来在医院陪伴太太。1日下午2时45分,陈小春步出医院接受传媒访问,小春表示有陪伴太太入产房,应采儿选择剖腹生子,以半身麻醉方式自然分娩,他指太太很坚强不怕,过程亦非常顺利,儿子出生时有接近六磅。二人早为儿子取了英文名字Jasper,至于中文名字会稍后请师傅命名。

  小春原本在天津工作,一听到太太穿羊水的消息就立刻赶回香港,幸好班机准时起飞,他一下机就即刻赶往医院,冲上三楼产房陪伴太太。问到抱儿子的感受?他却谓还未抱到,因为Jasper仍要观察,当日会有重大改变,可能不须要观察,做完之后应该不用睡在氧气箱中。

  小春接受访问后便离去,买完外卖后回来便直接进入医院。

  昨天早晨8点应采儿于网上公布喜讯,留言道:“7月1日我好像做了一场梦,到今天起来我还觉得很不真实,Jasper:we love u so so much。”她庆幸在儿子出世时,老公小春及时赶到医院,之后小春亦写道:“亲爱的Jasper欢迎来的(到)这世界,辛苦妈妈,当然也要谢谢我这个爸爸啰。”不离鬼马本色。

  另外,好友黄伊汶、向华强夫妇与儿子、谢天华[微博]夫妇等纷纷前来医院,探望应采儿陈小春夫妇顺便道贺。

(责编: 颜芥之)
分享到:
猜你喜欢

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

意见反馈 电话:010-82612286保存  |  打印  |  关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