陈小春喜得贵子 自称像是做梦

2013年07月03日16:30  北京晚报

  本报讯(记者王金跃)“2013年7月1日,我好像做了一场梦,到今天起来还觉得很不真实,Jasper:we love u so so much。”昨日,香港女星应采儿[微博]在微博上传了一张怀孕时和老公拍的萌照,同时公布儿子Jasper已于7月1日降生,45岁老来得子的陈小春[微博]随后发微博回应:亲爱的Jasper,欢迎来到这世界,辛苦妈妈,当然也要谢谢我这个爸爸啰。  现年45岁的陈小春与30岁的应采儿2010年结婚。应采儿预产期应是再过几天,但没想到7月1日羊水就破了。听闻妻子要生了,正在天津工作的陈小春打飞的急忙回港陪伴妻子,“老天保佑!让Jasper爸爸及时赶到医院。”应采儿随后的一条微博印证了这一点。据港媒透露,陈小春在医院镇定自若,并不时赞叹“儿子好乖!”夫妻两人除与媒体、粉丝报喜外,没有公布更多细节。

(责编: 素雨)
分享到:
猜你喜欢

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

意见反馈 电话:010-82612286保存  |  打印  |  关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