应采儿顺产得子 陈小春及时返港

2013年07月03日17:29  新民晚报

  本报讯(记者  张艺)昨天,陈小春[微博]和应采儿[微博]夫妇在微博上宣布喜讯:两人的爱情结晶Jasper已于7月1日顺利诞生。应采儿通过工作人员表示,Jasper是个健康的男孩,而之所以取这个英语名也是传承了父亲Jordan的“J字辈”。而陈小春则透露,自己听闻夫人将要生产后立马放下工作返港,最终幸运地见证了儿子出生的时刻。

  现年45岁的陈小春与30岁的应采儿于2010年结婚,今年正式宣布怀孕的消息。应采儿表示,自己的预产期其实还没有到,没想到7月1日羊水就破了,所以就提前迎接儿子到来。正在天津宣传自己新单曲《爱的相反》的陈小春听闻消息后立刻放下工作赶回香港,幸运的是,在机场诸多飞机延误的情况下,他“有如神助”般准点回到香港,下了飞机就直奔产房,赶上了孩子出生的那一刻。据现场亲友透露,与应采儿听到儿子的哭声就忍不住流泪相反,陈小春表现得非常镇定,一直在安抚和照顾采儿,这也让采儿更加安心。

分享到:
猜你喜欢

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

意见反馈 电话:010-82612286保存  |  打印  |  关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