曝柯震东萧亚轩已和好 同游花博吃香喝辣

2013年07月05日10:34  中国新闻网 微博

  中新网7月5日电 据台湾“中国时报”消息,柯震东[微博]、萧亚轩[微博](ELVA)被曝3日同游花博,宣告破镜重圆!她前天在微博放上在旋转木马前吃冰淇淋的照片,并写下:“吃甜甜,心心甜,女生果然都爱甜的滋味。”透露恋情正甜;而柯震东不到5分钟也放上在花博园区大吃烧肉照片:“喝着啤酒,吃着串烧,人生享受呀!”两人把握难得1天假期,吃喝完乐。

  网友从照片看出蛛丝马迹,萧亚轩身后旋转木马,正是花博园区内的旋转木马,推测两人“一起去郊游”,粉丝也留下“祝你幸福”、“谁拍的照片呀”、“小吵胜新婚”等祝福字句。据悉两人吵架时绝口不提分手,为彼此留下空间,而柯震东日前脚伤,萧亚轩去探望是恋情回温中转,他也写文感谢“海贼王”带来正面力量,勇敢追爱。但两人经纪公司皆表示,艺人私事不回应。

分享到:
猜你喜欢

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

意见反馈 电话:010-82612286保存  |  打印  |  关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