柯震东萧亚轩微博同晒“吃货”照遭调侃

2013年07月03日23:16  新浪娱乐 微博
视频加载中,请稍候...
 
柯震东吃烤串 柯震东吃烤串
萧亚轩吃冰淇淋 萧亚轩吃冰淇淋

  新浪娱乐讯  最近,关于萧亚轩[微博]和柯震东[微博]的话题在网上传的沸沸扬扬,但近日两人又传出有和好的迹象。7月3日,萧亚轩首先在微博上晒出吃冰激凌嘟嘴卖萌的照片,看上去心情大好。而随后,柯震东几乎也是在同时上传一张吃烤串卖萌的照片,有意思的是,两人都同时在微博里直呼“好热”,不免让网友猜忌,两人又和好了,更有网友调侃“心心相印”。

  7月3日17点42分,萧亚轩通过新浪微博晒照片,并称:“吃甜甜,心心甜,女生果然都爱甜的滋味。(但这天 气快把我給热疯了)”。从晒出的照片中可以看出,萧亚轩是在一个游乐场,头戴太阳帽配以黑超墨镜,手拿冰激凌,嘟嘴卖萌,看上去心情大好。

  巧的是,在萧亚轩发布微博5分钟后,柯震东也通过微博晒照片,称:“难得一天的假日!天气好热!悠闲的 穿着粉红色在‘花博疆毒’喝着啤酒吃着串烧!人生享受呀!”照片中,柯震东身穿粉红背心,戴着同色鸭舌 帽,瞪着大大的眼睛,卖萌吃烤串。此微博一出,网友纷纷齐呼“在一起”,也更有网友调侃称:“心心相印 ”。

  据报道,1991年出生的柯震东是目前炙手可热的“鲜肉”,在凭借《那些年,我们一起追的女孩》获得金马奖最佳新人后,他在电影《在一起》等片中都任男主角。如今《小时代》大热,柯震东在戏中饰演的花样美男富二代,也让不少少女花痴一番。可这位小帅哥目前的热度并不在戏中,而是在“亚东恋是否因第三者插足告吹”的焦点上。

  连日来,柯震东一直被外界指责,萧亚轩最后看不下去,跳出来帮他说话,据说这个主动呵护,让倔强的柯震东融化,双方言归于好。6月25日,柯震东才说脚扭伤很痛,当晚萧亚轩马上被拍到“人肉快递”乘出租车去他家。7月3日,两人又几乎是同时晒照片,疑似两人又和好如初。(我是弥尔)


(责编: 木子杉)
  声明:新浪网独家稿件,转载请注明出处。
分享到:
猜你喜欢

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

意见反馈 电话:010-82612286保存  |  打印  |  关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