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娇承认国语不好 不懂歌词含义难表情绪

2013年07月05日10:50  中国新闻网 微博

  中新网7月5日电 据台湾“今日新闻网”消息,钟欣桐(阿娇[微博])5月发行单飞后首张个人国语专辑《桐花》成绩傲人,日前和好友张韶涵[微博]、信一起上《SS小燕之夜》,三人不时相互取笑,从言谈中可见彼此好交情。

  节目中阿娇玩起终极二选一,从一开始的吴克羣和小鬼选起,小鬼因个性较搞笑获胜;而后却又败给杜文泽,杜一路过关斩将打败古天乐[微博]和Rain,却在《爱情大悲剧男主角》中败给韩国肌肉男李秉宪,她笑说:“杜文泽他太搞笑了,我无法和他拍悲剧。”当主持人张小燕问她:“吴彦祖[微博]和信你比较喜欢谁?”阿娇立刻选择了信,“信很搞笑,和他的外表完全不同。”

  信与阿娇因拍摄电影《爱情不NG》认识,信表示:“我去庙里许愿,希望可以演电影,但演古装会流汗,武打片又太累,我只想担任能和女生滚来滚去的男主角。”之后他果真接到剧本,发现角色与期盼相近,搭档又是阿娇,立刻点头答应,“但我好像没有跟神明讲清楚,虽然的确是和女生滚来滚去,却是在沙漠,而且这个画面很难拍。”

  信与张韶涵提到阿娇常闹出不少笑说,“她讲的中文我们常常听不懂,但她很认的想讲清楚,可是越想讲清楚越好笑。”阿娇现场演唱专辑主打歌《回家以后》,歌声动人。发行新专题,好友张韶涵频频称赞:“阿娇真的进步很多。”阿娇则说:“我很喜欢唱国语歌,最大的困难却是不太会解读歌词涵义,不知道如何表达唱歌时的情绪,制作人常提醒我发音,所以这张专辑发音比我讲话还标准。”标签:

分享到:
猜你喜欢

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

意见反馈 电话:010-82612286保存  |  打印  |  关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