吴彦祖担心女儿太美 誓教其功夫防狼

2013年07月06日07:31  新浪娱乐 微博
视频加载中,请稍候...
 
吴彦祖形容女儿如自己的初恋,深得其宠爱 吴彦祖形容女儿如自己的初恋,深得其宠爱

 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6日消息,据香港媒体报道,刚为人父的吴彦祖[微博]前晚捧舞台剧《诱心人》首演,他称很享受做爸爸的感觉,但很担忧女儿生得太漂亮,扬言会教女儿功夫保护自己。

  明显消瘦的吴彦祖表示并非因忙着带女儿所致,因他早前拍新片《魔警》要减肥30磅,现在只回复15磅左右。吴彦祖表示女儿刚满月快有10磅,手长脚长遗传父母优点,现在身长有53cm,比同期婴儿较长。问到女儿是否很难照顾?他笑道:“不难,只是少了睡眠,不过我都习惯了,现在状态像每天都有jetlag(时差)。”问到会不会停工全面带女儿?吴彦祖说:“本来都想,但《窃听3》迟了拍,现在要拍完才可休息。”

  太太下月产后复工

  对于做爸爸的感觉,吴彦祖大赞“正”,他说:“尤其是生女,别人说是爸爸的初恋,是真的,见到女儿看着自己,真的什么也肯做。”笑问太太Lisa S。会不会吃醋?他说:“她都明白,知道我心里面多了一个女孩,我会预留时间给太太的。”问到女儿五官像谁?吴彦祖指眼睛、头发像太太,嘴部以下就像他。提到早前他担心女儿太漂亮,他承认道:“还是担心,因为朋友都是生儿子多,很吓人。将来我要教女儿功夫,要她懂得保护自己。”吴彦祖又称太太产后已减掉20磅,将会在8月复工。(苗菲)

(责编: Louisa)
分享到:
猜你喜欢

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

意见反馈 电话:010-82612286保存  |  打印  |  关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