柯震东澄清情变传闻:会更珍惜与她的关系

2013年07月11日07:19  信息时报

  信息时报[微博]讯 柯震东[微博]与萧亚轩[微博]的感情危机已经解除,近日,柯震东接受香港媒体访问时,首次开腔剖白“亚东恋”依然甜蜜:“其实我和她一直都很好,没有如外界所说的,什么和不和好,我只是在做我想做的事情。”

  6月初,萧亚轩跟柯震东被揭情变,外传因为有“小三”程颖婕介入。柯震东坦承因工作所需,跟异性接触机会增加,但也不排除因为对异性的关心令异性产生误会,进而炒作新闻。言下之意,是否连“身边人”也误会了他?柯震东说:“如果不是事实,她(萧亚轩)不会存疑,对我不信任!我们没有发生过任何事(情变)。”柯震东还不忘喊话:“不管那些人在说什么,我还会保护支持我,和爱我的人!”

  对于被指花心,柯震东则澄清:“确实有点不开心,但我只想做自己喜欢做的事,不会对人有戒备和防范。同时,我会更珍惜与她的关系,一切从心出发。”

  东东

分享到:
猜你喜欢

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

意见反馈 电话:010-82612286保存  |  打印  |  关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