吴建豪首次编舞致敬迈克尔杰克逊

2013年07月11日11:37  天天新报
吴建豪致敬迈克尔杰克逊 吴建豪致敬迈克尔杰克逊

  一直视迈克尔·杰克逊为偶像的吴建豪,在新专辑《Different Man》展现全方位的才艺,特别收录了自己作曲填词的《Love Overtime》向偶像致敬。为了这首歌,吴建豪主动拿出自己特别订制的跟杰克逊《Thriller》中同款不同色的夹克,如此珍贵的私房压箱宝,足见他的死忠程度。吴建豪表示,自己从小就爱看MJ的音乐录像带,“无论是他的歌艺及表演,都深深吸引并影响着我,后来更开始迷上他的穿衣风格,他是我自小以来的Fashion Icon(流行图标)。”

  为了传递《Love Overtime》充满爱和梦想的讯息,吴建豪找了鬼才新锐导演伯恩执导MV。当吴建豪把音乐传给伯恩后,每10分钟就问一次“你有什么想法?”并不知道吴建豪偶像是谁的伯恩不假思索地回答:“我在这首歌里听到了迈克尔·杰克逊!”一拍即合的两人立马达成共识。伯恩在MV中不仅安排了杰克逊MV的经典桥段,先前各国粉丝街头快闪跳MJ舞蹈等画面,也在MV中重现。为了这支MV吴建豪也吃足苦头,从路边跳到大楼天台,从校园跳到野外,其中一幕在隧道的涵洞跳舞,污浊的空气和轰隆声响让工作人员纷纷捏鼻、捂耳,吴建豪却泰然地完成数10遍的舞蹈动作拍摄,十分敬业。

  从小就爱表演、画画的吴建豪,小时候因为太胖被妈妈送去参加减肥夏令营,每天早上要跳韵律操,却也意外发现自己不受身体肥胖的影响,能够清楚且容易就抓到节奏,“我竟然发现,我会跳舞!”从此爱上跳舞的吴建豪,再也没有放下过这一兴趣,长大后吴建豪更以迈克尔·杰克逊为偶像,无论是他的劲歌金曲还是经典舞步,都是他努力不懈的目标。在F4中,吴建豪是最具歌唱、舞蹈才华的一位,他坦言自己打算用一生来追求舞技,“我每天都认为自己可以做得更好,自己仍然还有进步的空间!我的目标是迈克尔·杰克逊!”

分享到:
猜你喜欢

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

意见反馈 电话:010-82612286保存  |  打印  |  关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