苏有朋办吸血鬼主题趴 众明星浓妆参加

2013年07月11日12:02  东方早报
7月10日上午,韩国艺人Rain在位于首尔龙山区的国防部办理退伍手续,正式结束了为期21个月的军队生活。 7月10日上午,韩国艺人Rain在位于首尔龙山区的国防部办理退伍手续,正式结束了为期21个月的军队生活。
当地时间7月8日,38岁的好莱坞明星安吉丽娜·朱莉在工作人员的陪同下,来到夏威夷瓦胡岛为其第二部导演作品选择外景地。朱莉的新作暂定名为《Unbroken》。此次与其同往夏威夷的还有朱莉的两个儿子Maddox和Pax。为降低患癌风险,今年2月2日,朱莉接受了为期九周的双侧乳腺切除手术,于4月27日完成。 当地时间7月8日,38岁的好莱坞明星安吉丽娜·朱莉在工作人员的陪同下,来到夏威夷瓦胡岛为其第二部导演作品选择外景地。朱莉的新作暂定名为《Unbroken》。此次与其同往夏威夷的还有朱莉的两个儿子Maddox和Pax。为降低患癌风险,今年2月2日,朱莉接受了为期九周的双侧乳腺切除手术,于4月27日完成。

  7月10日上午,韩国艺人Rain在位于首尔龙山区的国防部办理退伍手续,正式结束了为期21个月的军队生活。

  当地时间7月8日,38岁的好莱坞明星安吉丽娜·朱莉在工作人员的陪同下,来到夏威夷瓦胡岛为其第二部导演作品选择外景地。

  黄宗泽(Bosco)、周丽淇(Niki)等TVB热播剧《好心作怪》的演员,昨日在电视城出席记者会,宣布刚播出的一集收视平均30点,最高32点是Bosco被Niki掌掴的一幕。

  据台湾媒体报道,45岁的台湾艺人黄品源7月9日坦承离婚,并强调与第三者无关。他与比他大一岁的巫若萍(蜜儿)结婚17年,有一子一女。

  洛杉矶当地时间7月9日,电影《环太平洋》(Pacific Rim)举行首映礼。主演之一、日本演员菊地凛子出席。她因出演《巴别塔》而于2007年入围奥斯卡最佳女配角。

  马来西亚音乐人品冠昨日抱着不满两个月的儿子合影,还认真严肃地寄语儿子“把妹要专一”,“长大以后父母不需要帮你擦屁股。

  台湾艺人林志玲的清纯学士毕业照首度曝光。她毕业于多伦多大学,拥有西方美学、经济学双学士学位。

  台湾艺人苏有朋近日邀请众多好友浓妆艳抹参加嘻哈吸血鬼主题趴。

  演员王珞丹近日正在横店拍戏。适逢酷暑季节,她昨日在微博上透露,几乎每天都有工作人员出现中暑症状,此外,她还晒出一张自拍鬼脸,妆容憔悴。

分享到:
猜你喜欢

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

意见反馈 电话:010-82612286保存  |  打印  |  关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