黄秋生泄露口风 梁洛施准备复出

2013年07月11日12:08  深圳晚报

  深圳晚报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,为香港首富李嘉诚幼子李泽楷诞下3名儿子的梁洛施,于2011年2月与李泽楷正式分手后,与3名儿子长居加拿大多伦多。其间,曾多次传热爱电影的她会复出拍戏,但只闻楼梯响。较早前,也盛传她会担任陈果新片《那夜凌晨,我坐上了旺角开往大埔的红van》的女主角,结果也是假的,女主角变成文咏珊。不过,她7月9日却“现身”挺干爹黄秋生,难道是为复出热身?

  黄秋生与甄咏蓓合组剧团“神戏剧场”并开班授徒,于7月9日举行记者会。黄秋生干女儿梁洛施、谢霆锋及林嘉欣等录像片段道贺。梁洛施恭喜干爹黄秋生终于达成心愿,还叫黄秋生开班要留位给她,她说:“将来开班一定要留位给我这个学生。”

  黄秋生被问梁洛施是否将于9月回香港跟他学戏?他表示:“下次啦,不知道什么时候,听她说的,她有她的安排,会有公布的了。(她是否想拍戏?)很快了,会有公布,我只知那么多,多的我不知。”(宗和)

分享到:
猜你喜欢

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

意见反馈 电话:010-82612286保存  |  打印  |  关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