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ONO娶小15岁嫩妻 罗志祥吴克群亮相

2013年07月13日02:23  新浪娱乐 微博
视频加载中,请稍候...
 

  新浪娱乐讯 12日,艺人NONO与小15岁的娇妻举办婚宴,却遇上台风搅局,仍有众多演艺圈好友风雨无阻到现场祝贺,但许多亲友无法前来。NONO表示,不会亏很大,朋友能来现场祝福比较实际,也坦言今天是他出道以来最紧张的一天。

  NONO与女友恋三年时间,对女友百般疼爱,为美娇娘准备三款订制手工礼服,总价高达百万,加上酒席70桌与现场布置演出等等费用,婚礼花费高达300万元。伴娘是蝴蝶姐姐[微博]和杨晨熙,伴郎找来欧汉声和吴克群[微博],外表帅气强压新郎。欧汉声和吴克群也首次当伴郎,笑说都把第一次都献给了NONO。

  谐星NONO结婚力邀圈内好友助阵,除了请到吴克群、欧汉声担任伴郎之外,更请了保庇天后王彩桦[微博]来当媒人,婚宴更请到罗志祥[微博]、澎恰恰、许效舜等艺人前来祝贺,婚礼上更找来李玖哲[微博]、郭静[微博]献唱,可说是众星云集、喜气十足。TUNGSTAR/文并图

 

(责编: cake)
分享到:
猜你喜欢

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

意见反馈 电话:010-82612286保存  |  打印  |  关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