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ONO带未婚妻上节目屁股磨沙发想做人

2013年04月04日00:21  新浪娱乐 微博
NONO与未婚妻 NONO与未婚妻
NONO与未婚妻 NONO与未婚妻

 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013年4月4日消息,据台湾媒体报道,7月即将终结单身的NONO,日前偕未婚妻朱海君上中天《SS小燕之夜》,为朱海君宣传新专辑,制作单位特别把《 SS小燕之夜》著名的“好孕沙发”搬上台,持人张小燕向NONO介绍说:“只要有想结婚或是想生的艺人,来坐过之后几乎都会中。”NONO一听之后,立刻用屁股在沙发上反覆磨蹭。

  朱海君曾携妈妈上节目,妈妈表示听到海君在球场被NONO求婚后,立刻打电话去骂海君,对此NONO解释:“妈妈从来没有反对过我们交往,只是求婚太突然,她事前不知情,感觉有点SHOCK(惊吓)!”NONO进一步说明,因为那场球赛是办在台南,若是办在高雄澄清湖球场,当时就可以邀住美浓的岳父岳母一起来参加,他搞笑说:“归根究底起来,就是就是澎哥和马国毕[微博]那一场球场办的不好啦!”

  在录影期间,澎恰恰、郭子乾和马国毕以“祝贺团”的身份惊喜登场,郭子乾立刻开玩笑批NONO:“胆大包天,竟在球场求婚!”澎恰恰也抱怨事前不知情:“都在热身了,才知道等会NONO要求婚。”他自嘲:“结婚时千万别叫我上台,通常被我处理过的,都会很麻烦。”一旁的马国毕立刻说:“还好我结婚那天,澎哥没来。” ETToday/文

(责编: cake)
分享到:
猜你喜欢

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

意见反馈 电话:010-82612286保存  |  打印  |  关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