曝赵忠祥38岁儿子近照 倪萍曾做媒人

2013年07月12日17:03  新浪娱乐 微博
视频加载中,请稍候...
 
赵忠祥38岁儿子近照 赵忠祥38岁儿子近照
去年12月,赵忠祥在微博中发出的孙子的照片 去年12月,赵忠祥在微博中发出的孙子的照片
赵忠祥孙子满月时所拍摄全家福 赵忠祥孙子满月时所拍摄全家福

  新浪娱乐讯 博主“长春国贸”在微博曝光了一张著名主持人赵忠祥[微博]38岁儿子赵方的近照。据悉,赵忠祥当年给儿子取这个名字,据说是希望儿子长大后能方方正正磊磊落落做人。而早前还有媒体报道,赵忠祥的老搭档倪萍[微博]正是其儿子的媒人,倪萍将前夫表妹介绍给了赵忠祥儿子,促成了一桩美满的婚姻。

  据悉,赵方从小就是个非常听话的孩子,性格内向,平时不怎么爱说话,但学习从不用父母操心,成绩优秀。大学毕业后,赵方选择了出国深造,只身奔赴英国留学。学成回国后,赵方并未象其他“星二代”那样借助父亲的名气进入演艺圈发展,而是靠学到的知识从事起了IT行业,而且目前已小有成就。由于赵方平时低调,因而周围的许多朋友同事都不知道他的父亲就是大名鼎鼎的赵老师。

  去年,赵忠祥录制电视节目时,曾自曝儿媳是倪萍当红娘找的。据赵忠祥透露,当时他跟儿子一块去一个青年人的聚会,“当时倪萍就问我儿子‘赵方,你有女朋友吗?’我儿子说‘没有’,倪萍就说‘那正好,我有个表妹,介绍你们认识一下。’后来这个女孩就成了我儿子的媳妇……”而赵忠祥儿媳正是倪萍前夫王文澜的表妹。去年12月16日,赵方妻子生产,喜得一子。晋升爷爷的赵忠祥高兴得第一时间晒出孙子的照片,一家人其乐融融。

(责编: 虫虫)
分享到:
猜你喜欢

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

意见反馈 电话:010-82612286保存  |  打印  |  关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