萧美卡许佩榆曝半裸写真pk性感(组图)

2013年07月16日03:20  新浪娱乐 微博
Diva许珮榆 Diva许珮榆
Diva许珮榆 Diva许珮榆

  新浪娱乐讯 Mika萧美卡(翻版温碧霞[微博])和Diva许佩榆成为Iris和Monna的师妹后,立刻被公司力捧出个人写真,当然也有不少床上喷血造型来吸引宅男们。

  Mika和Diva虽属同门姊妹,互相支持一齐出写真,但内里均有些造型和卖点很接近,令身边朋友一度怀疑她俩口和心不和。其中一个内衣造型,二人不约而同秀出白滑美背诱惑粉丝,Diva更乘胜追击,主动加插半裸,令喷血指数大增。Diva竟承认露背半裸造型是抄袭师姐,Diva笑言:“拍写真前我看了好多写真做功课,最钟意是Monna上年月历封面,我得到她批准才抄她的!”

  Mika否认二人不和谣言,反而认为大家口味相同,十分投契,Mika称:“我们走不同路线,不会有冲突,今次我这本写真未到自己底线,因为我有信心明年公司会再帮我出写真。”TUNGSTAR/图并文

(责编: 颜芥之)
分享到:
猜你喜欢

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

意见反馈 电话:010-82612286保存  |  打印  |  关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