朱茵为女儿出散文集 感谢老公黄贯中协助

2013年07月17日07:48  新浪娱乐 微博
朱茵出新书记录爱女点滴 朱茵出新书记录爱女点滴

  北京时间7月17日消息,据香港媒体报道,艺人朱茵[微博]首次推出散文,分享一家三口的温馨事。朱茵自曝执笔辛苦,但过程享受,多亏有老公黄贯中[微博]的协助,这本视为“送给女儿的情书”才成功面世。

  朱茵今天在书展推出的首本散文集《6磅10安士》,可谓其一家三口的温馨之作,由朱茵亲自撰文剖白怀孕至产后期间的心路历程,分享和黄贯中由二人世界变三人行的趣事外,还有大部分由黄贯中拍摄的爱女写真照。昨天朱茵在电话中被问到出书原因?她说:“人越大越容易忘记事情,所以将跟女儿珍惜每一刻记下来,将来再跟她说,这本是我送给女儿的情书。”

  黄贯中紧张“雪”银包

  朱茵自称当初经理人问她可有兴趣出散文时,曾担心不能胜任,幸好最后越写越顺,再加上黄贯中的宝贵意见,终于在个几月完成近3万字的作品,不过到选照片时又令她相当头痛:“老公日拍夜又拍,有上万张女儿的照片,张张都很可爱不知道怎么取舍,(有没有女儿出浴相?)有的,不过太私人不公开了,(会帮女儿再推出写真集?)这本都算是。”至于可会再出新作就要看反应。

  她在书中提及黄贯中的乌龙事:“我入院生时,黄贯中将钱包塞入冰箱,因为他太紧张,将冰箱当成了保险箱。”朱茵将于本周六到书展举行见面会,但怕人多关系,暂不能带女儿跟fans见面。(苗菲)

 

分享到:
猜你喜欢

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

意见反馈 电话:010-82612286保存  |  打印  |  关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