萧定一7位数签下张智霖 承诺力捧(图)

2013年07月21日08:29  新浪娱乐 微博
萧定一(右)承诺会开多部电影力捧张智霖 萧定一(右)承诺会开多部电影力捧张智霖

 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21日消息,据香港媒体报道,近日盛传张智霖[微博]即将和公司“泽东”约满,获多间公司向他招手,但其中以“Neway”和萧定一[微博]的“China 3D”出手最阔绰,张智霖经考虑后,决定以7位数成为萧定一旗下艺人!

  近日盛传张智霖约满合作多年的公司“泽东”,迅即成为多间公司的“猎物”,其中以“Neway”和萧定一的“China 3D”最够诚意,大施银弹政策。据悉,Neway让张智霖任开条件,但无奈该公司没有电影部门;相反,China 3D开出天价7位数之余,更承诺会开多部电影力捧张智霖,因而打动热衷电影的张智霖,最后决定签约成旗下艺人!

  儿子反对拍吻戏

  消息指,张智霖与泽东的合约早在《冲上云霄II》播出前已结束,但他饮水思源,让旧公司继续为他接job,而新约将于9月1日生效!对此,张智霖就保沉默,更称:“有诚意的公司都会考虑,有新去向会同大家讲,但暂时还没什么要说的!”(苗菲)

 

(责编: pp)
分享到:
猜你喜欢

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

意见反馈 电话:010-82612286保存  |  打印  |  关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