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北电影节13岁女孩林彦祯勇夺影后

2013年07月20日22:53  新浪娱乐 微博

  新浪娱乐讯 2013台北电影节惊喜不断,高龄70岁的王羽终于凭借着《失魂》拿下影帝宝座,现场一阵叫好,而13岁小女孩林彦祯则以短片《回家作业》封后,紧张到说不出话的样子,也令人不禁莞尔一笑。

  林彦禛以短片《回家作业》击败《阿嬷梦中情人》的安心亚[微博]夺下新科影后宝座。只见她上台领奖时,愣了半天说不出半句话,最后才说了句“谢谢大家”。其余感言时间皆让导演苏美玉一个人说光光,只见她如入无人之境,催促铃声响了至少3次还舍不得下台,现场爆笑声不断。

  林彦祯是在拍摄黄建为[微博]MV《再一次旅行》被导演苏美玉相中,她这次获奖也特地感谢评审的肯定,也透露自己从小就对表演有兴趣,小学一年级就被妈妈带去到处试镜,未来想成为一位专业女演员。

  从影40年的王羽,今年终于凭借着《失魂》拿下影帝,他自嘲:“演了7、80部电影,前年中风也中了,就是没中过奖,我拿奬真的是最大冷门奖,谢谢各位评审!”王羽不讳言从没想过会得奖,但这回拿奬,让他笑说对金马奖有期望了。

  而过去都演打戏的王羽在《失魂》的演出被评“让人不寒而栗”,他内心层次丰富,女儿还曾亏他:“你会演文戏吗?”让王羽获奖后大呼:“我可以告诉她‘我会演’!”记者吴玫颖、卢怡秀/台北报导

(责编: 应声虫)
分享到:
猜你喜欢

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

意见反馈 电话:010-82612286保存  |  打印  |  关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