蔡康永调侃胖子 网友哭诉:人艰不拆

2013年07月20日10:24  新浪娱乐 微博
蔡康永(资料图) 蔡康永(资料图)

  新浪娱乐讯 19日,蔡康永[微博]在微博写道:瘦子有瘦子的宿命, 胖子有胖子的宿命,瘦子就算饿到皱起了眉头,也仍然被当成是忧郁; 胖子就算忧郁到皱起了眉头,也仍然被当成是饿了。一番“瘦子与胖子”的调侃,引来许多自认是胖子的网友“忧伤”转发,“原来我每天忧郁就是因为没饱过”,“胖子真可怜”……更有网友“哭诉”:人艰不拆!

  人生已经如此艰难,有些事情就不要拆穿。胖子其实挺好的,胖子也有自己的春天,但蔡康永微博一番关于“瘦子和胖子”的调侃:瘦子有瘦子的宿命, 胖子有胖子的宿命, 瘦子就算饿到皱起了眉头,也仍然被当成是忧郁; 胖子就算忧郁到皱起了眉头,也仍然被当成是饿了。让胖子们纷纷感受到了“来自世界的敌意”,只能“忧伤”转发,“胖子真可怜”,“原来我每天忧郁就是因为没饱过”,“我们作为胖子容易吗!”“好凶残的真相……受不了!”更有许多网友“哭诉”:人艰不拆!(佩茗/文)

 

(责编: 肉圆)
  声明:新浪网独家稿件,转载请注明出处。
分享到:
猜你喜欢

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

意见反馈 电话:010-82612286保存  |  打印  |  关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