萧敬腾称被女粉丝骚扰 女方反斥遭陷害

2013年07月22日10:27  中国新闻网 微博
萧敬腾(左)遇疯狂富家千金Yuki半夜送煲汤。图片来源:台湾“今日新闻网”

  中新网7月22日电 台湾“今日新闻网”报道,萧敬腾[微博]日前遇见疯狂粉丝Yuki,对方不仅花大把钞票赞助演唱,还搬到他家楼下当邻居,半夜更是煲汤猛按门铃“送爱心”,让他忍不住发飙。Yuki透露自己长期和萧有微博私信往来,未骚扰过他,并反击写下:“谁在公众场合常与我眼神交编,你整公司的人都是虚伪、无情、每天用假面具对人的怪物。”

  Yuki认为自己无意间被陷害,成了冤大头,质疑是萧敬腾经纪公司一手操控,“喜鹊一直在欺骗,一直在玩弄我,让我一直在支持他,为他付出全金钱。”她在微博连轰萧敬腾经纪人Summer喜欢小事化大,表示:“出名得讨人厌,也常把事情弄大,令周边几个工作人员,连工作都失去。”

  Yuki还称煲汤一事是遭布局陷害,“自问我从没骚扰过你(萧敬腾)本人,那天我是收到假回复,示意去找你的,我也被装入局了,请你放心我不会再接近你,好好过你的生活。”

(责编: Zane)
分享到:
猜你喜欢

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

意见反馈 电话:010-82612286保存  |  打印  |  关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