艾力克斯不惧小S 直译主持功力备受肯定

2013年07月22日11:37  新浪娱乐 微博
艾力克斯与小S 艾力克斯与小S

  新浪娱乐讯 近日,某知名运动品牌邀请到NBA球星凯文杜兰特出席活动,连续在上海、沈阳、台北的巡回宣传活动,厂商指定台湾当红运动主持——艾力克斯担任主持人。

  在飞回台北最后一站主持时,艾力克斯不断在球场跟着NBA球星凯文杜兰特满场飞奔,体力惊人的他说道:“好险我以前就是篮球运动员,一边跑还要一边翻译和访谈,换一般人早累趴下了。”凭借稳健的台风以及卓越的中英文直译主持功力,让艾力克斯成为世界各大一线运动品牌活动指定主持人。其经纪人林志远表示:“NBA球星只要听到是艾力克斯是主持人,就会放心许多,这也证明了他的主持功力。”

  艾力克斯的主持功力备受肯定,除了运动品牌主持外,近日其也在北京第二次主持小S[微博]代言婴儿用品。已经有数次跟小S合作经历的艾力克斯,直言不怕小S毒舌,现场还配合小S无厘头式的演出。在记者会上小S搞笑的推着婴儿车把自己当巨星跟现场观众握手,艾力克斯也马上演起“巨星保镖”角色要保护小S,这让现场气氛欢乐笑声不断,艾力克斯说道:“自己也是爸爸,除了运动、电子跟时尚,也非常熟悉与亲子相关的产业。”现在大陆主持邀约不断的艾力克斯,工作之余非常喜欢品尝大陆美食,他希望能去更多城市主持活动,这样可以尝遍各地特色食物。

(责编: Mr.x)
分享到:
猜你喜欢

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

意见反馈 电话:010-82612286保存  |  打印  |  关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