黄宗泽望全球有物业 吴千语不走性感路线

2013年07月26日15:30  新浪娱乐 微博
黄宗泽 黄宗泽
黄宗泽 黄宗泽

  新浪娱乐讯 25日,黄宗泽、吴千语、诗雅及罗力威等,应邀出席《GUNDAM开幕礼》活动,还有粉丝以角色扮演的造型亮相。黄宗泽表示除储高达的模型外,也有储钱置业的习惯,并希望以任达华为目标,希望在全球各地也拥有个人物业。他还透露在亚洲区已拥有8至9个物业,并否认自己是“笋盘男”,并指物业也有加上妈妈的名字,物业不缺女主人。

  吴千语透露稍后将接演动作及贺岁电影,也会努力操练身手作准备,她表示不知会否跟男友林峰合作,但也不会介意,因自己是专业演员,与任何人合作都没所谓,也希望累积经验慢慢进步。问到男友会否不准自己性感演出时,吴千语指自己年纪不适合,也非走性感路线。

  tungstar/文并图

(责编: Louisa)
分享到:
猜你喜欢

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

意见反馈 电话:010-82612286保存  |  打印  |  关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