广电限唱令初见效 男声学院临时遭停播

2013年07月25日21:31  新浪娱乐 微博
视频加载中,请稍候...
 

  新浪娱乐讯 25日,湖南卫视“快乐男声”10强战明晚拉开帷幕,而原定于今晚22时播出的全景式真人秀《男声学院》系列节目却被临时喊停。新浪娱乐独家获悉,未来几周的《男声学院》也将面临停播。而其被停播原因,知情人透露或与广电先前出台的调控令有关。目前湖南卫视尚未做出正面回应。另外,新浪娱乐独家了解到,受广电调控令影响的并非湖南卫视一家,央视《梦想星搭档》和广西卫视《一声所爱大地飞歌》均难逃“调控”。

  25日晚,原定于22时与播出的湖南卫视“快男”全景式真人秀《男声学院》系列节目不声不响地被《我们约会吧》取代,令许多观众愕然。看微博才了解到,原来《男声学院》系列节目被临时喊停了!

  《男声学院》受广电调控令影响 播出前遭临时叫停

  新浪娱乐独家获悉,未来几周的《男声学院》也将面临停播。而其被停播原因,知情人透露或与广电先前出台的调控令有关。目前湖南卫视尚未做出正面回应。

  7月24日晚,广电总局在其官网上发布了一篇《对歌唱类选拔节目实行调控 为观众提供丰富多彩电视节目》的文章。文中表示,今年以来全国歌唱类选拔节目总量明显增多,根据广大观众的意见,为避免电视节目形态单一雷同,为观众提供更多的收视选择,满足人民群众多样化的电视文化需求,总局将对这类节目实施总量控制、分散播出的调控措施。

  时间才过去一天,“调控令”便起了效应。湖南卫视“快男”相关节目《男声学院》遭临时叫停,许多观众到了节目播出时分才看到新浪娱乐发出的停播消息,惊讶之余也大为光火,认为此举唐突且不负责任:既然被叫停,为何没有相关单位事先通知?更有多位网友和魏晨粉丝“怒转”表示,“我总觉得这所有的政策都是对湖卫来的!这样打压有意思吗!”“就不能先等等吗?多少乐橙守着电视就等晨哥的啊!!”

  微博知名电视策划评论人舞美师此前虽对“快男”吐槽颇多,但看到喊停消息亦发表微博表达不满:“总局昨天再次把触手伸向了唱歌选秀节目,说这个月量太大了,需要调养身体。这就跟计生委一样先发了准生证,现在又来管超生,既然这样,被代表的观众们想看部好电影,结果被指风格内容不适又被胎死腹中,真的不是被<卑鄙的我2>片名戳了痛处吗?想问那些黄金档的神剧、雷剧是如何通过审批的?”

  央视《梦想星搭档》和广西卫视《一声所爱》难逃“调控”

  但其实,受广电调控令影响的并非湖南卫视一家,央视《梦想星搭档》和广西卫视《一声所爱大地飞歌》均难逃“调控”。 新浪娱乐独家了解到,原定于本周日播出的央视《梦想星搭档》播出时间待定,另外,网传广西卫视于周三晚播出的《一声所爱 大地飞歌》被广电正式全线叫停,新浪娱乐也从相关负责人方面获知,节目确实受到调控令的极大影响,但节目方仍在尽最大努力争取。 

  另外,江苏卫视将于8月2日晚开播的《全能星战》现在亦是变数难测。此前,该卫视总编室副主任刘原接受新浪娱乐独家采访时表示,江苏卫视方面暂时也没收到广电总局通知,目前节目还按原计划编排。一旦收到正式通知,会根据具体规定服从总局管理。但目前,新浪娱乐跟进的最新情况是——仍未得到对方正式回复。

  《中国好声音》和《中国梦之声》未被影响

  与以上节目相比,《好声音》和《梦之声》就相对“安全”得多。据节目工作人员表示,两档节目目前都未受影响,仍会正常播出。并且,《好声音》方面负责人认为节目受影响几率很小。(佩茗/文)

(责编: 大喻頭)
分享到:
猜你喜欢

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

意见反馈 电话:010-82612286保存  |  打印  |  关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