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ngelababy晒《云中歌》剧照唯美清新

2013年07月25日20:29  新浪娱乐 微博
Angelababy晒《云中歌》剧照唯美清新 Angelababy晒《云中歌》剧照唯美清新

  新浪娱乐讯  7月3日,angelababy[微博]主演的电视剧《云中歌》杀青,这部影片也是Angelababy在大陆的电视剧首秀。7月25日,Angelababy通过新浪微博晒《云中歌》唯美剧照,照片中的Baby以清婉美丽的古装造型亮相,非常漂亮。

  7月25日17点57分,Angelababy通过微博晒《云中歌》唯美剧照,并称:“到底有多少汗水和泪水是流在好胜心上的呢?”从晒出的照片中看出,Angelababy一身古装亮相,抬头仰视从空中飘下的花瓣,给人种花仙子的感觉,清婉美丽,非常的漂亮。

  据报道,Angelababy主演的电视剧《云中歌》剧组,为了抢最后的拍摄进度,每天都处于强力工作状态。面对杀青前的超长时间拍摄,Baby笑称“痛并快乐着”。Angelababy在《云中歌》中饰演女主角云歌,与剧中主要角色有着错综复杂的情感纠葛,同时也展现出无限凄美的情愫。《云中歌》不但是她首次出演电视剧,更是第一次出演由小说改编的人物,对此Baby说自己很幸运:“很幸运能够遇上自己喜欢的小说与人物,演小说改编的人物感觉真的很不一样,而且更幸运的是我因为喜欢这个人物,能够对这个角色全情投入,能更加专注地表现。”

  另悉,电视剧《云中歌》将于明年(2014年)暑假与广大观众见面。(我是弥尔)

(责编: 肉圆)
  声明:新浪网独家稿件,转载请注明出处。
分享到:
猜你喜欢

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

意见反馈 电话:010-82612286保存  |  打印  |  关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