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ndy Lieu否认与陈柏霖复合 公开求偶

2013年07月29日07:35  新浪娱乐 微博
Mandy Lieu否认与陈柏霖复合。 Mandy Lieu否认与陈柏霖复合。

 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,名模Mandy Lieu昨天与歌手龙小菌出席时装秀,前者最近传与旧爱陈柏霖[微博]复合兼有绯闻男友金刚,对此Mandy Lieu均否认,她自认单身,更要求传媒介绍男友。

  名模Mandy Lieu、歌手龙小菌等昨天出席”apm八周年×小飞侠?阿童木放送50周年祭Ohya时装秀”,Mandy自爆将荣升姑妈,但嫌身份老气,她开心地说:“我弟弟的孩子下个月就出生了,我拍完戏就会去马来西亚探望他们。”最近有传Mandy与旧爱陈柏霖复合,她反应很大:“是不是你编的?当然没有。”她坦言与柏霖仍有联络,Mandy Lieu还打趣叫记者介绍男朋友。对于绯闻男友金刚,她笑说:“似乎大家都好喜欢金刚,他是你们的梦中男友。哈哈!(你不接受他?)没有,跟他是朋友。他好有风度又风趣。”(苗菲)

分享到:
猜你喜欢

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

意见反馈 电话:010-82612286保存  |  打印  |  关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