陈妍希不介意以性感Cosplay亮相

2013年07月29日14:15  中国新闻网 微博

  中新网7月29日电 据香港《文汇报》消息,陈妍希昨日亮相会展动漫节,这位“宅男女神”刚抵达其代言的电玩游戏摊位,即吸引超过200位粉丝将会场挤满,妍希穿清纯连身裙亲身示范游戏,更以广东话向围观的粉丝打招呼,场内喝采声不绝于耳。

  妍希首度担任电玩游戏代言人,酬劳会否天价,她表示都是第一次做代言人,同样是第一次穿Cosplay,总之酬劳是她的满意价,却不太清楚是几位的数字。妍希自言爱玩电玩游戏,有时会玩到忘我到不肯去睡。提到其广告中的一黑一白Cosplay造型好养眼,可惜昨日没以该养眼造型亮相令人失望,妍希笑说︰“广告中大家看到就好了,其实造型好看的话,我也不介意性感Cosplay见大家。”

分享到:
猜你喜欢

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

意见反馈 电话:010-82612286保存  |  打印  |  关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