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志颖公布婚礼logo 秀父爱带子看蛀牙

2013年07月28日21:39  新浪娱乐 微博
视频加载中,请稍候...
 
林志颖(资料图) 林志颖(资料图)
林志颖带爱子看蛀牙 林志颖带爱子看蛀牙
林志颖婚礼logo 林志颖婚礼logo
梦幻婚礼 梦幻婚礼

  新浪娱乐讯  自林志颖[微博]近日宣布将与爱妻陈若仪补办婚礼后,有关这场世纪婚礼的举办时间一直是个谜,成为媒体和粉丝关注的焦点。之前有传其婚礼将在今年11月举行,但近日又有消息传出林志颖婚礼将提前至8月初举行。7月28日,林志颖通过新浪微博公布婚礼进程,并于7月27日带爱子去看蛀牙,以便以完美的形式呈现给大家。

  7月28日17点42分,林志颖通过微博公布婚礼进程,称:“婚礼logo jimmy and kelly = JK。”此微博一出, 网友纷纷送上真挚的祝福。

  在公布婚礼的前一天,7月27日,父爱满满的林志颖晒小志志看蛀牙的照片,并透露不配合的小家伙现已是去第五次了,非常的苦恼,另外还向网友咨询有什么好的办法,林志颖微博称:“小kimi有小小的蛀牙了,怎么样 就是不给医生看,真伤脑筋已经去了第五次了,有什么好方法呢?”照片中,小志志的头给被医生挡住了,只看 见小家伙躺在床上,医生正努力的在看牙。

  据报道,现年39岁的林志颖今年正式全面复出娱乐圈,其复出后第一件事便向大家宣布,将在下半年为爱妻陈 若仪补办婚礼。因为两年前父亲因病离世,林志颖不得不延迟与妻子陈若仪的婚礼。有关婚礼的细节,林志颖方面一直十分低调,总是三缄其口不愿多谈。据悉,婚礼一切都准备就绪,但具体时间一直未定。而提前婚期的这个决定,也是林志颖在本月17日参加《超级演说家》首期节目录制后作出的。当天,林志颖心情大好,在节目中与大家分享自己的成长经历,并公开了补办婚宴的部分细节。因为考虑到该节目录制时间及强度颇大,为避免档期冲突,林志颖最终决定提前婚期,并跟节目组协调婚礼假期。

  林志颖在节目中还透露,他的婚礼并不会过分豪华,也并非世纪婚礼,只会请50名至亲好友,并且不对外开放 。不对外开放的原因是不希望自己的婚礼变得如同工作一样,不过他承诺,到时候会发出一些婚礼照片与大家分享喜悦。(我是弥尔)

(责编: Soul Food)
分享到:
猜你喜欢

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

意见反馈 电话:010-82612286保存  |  打印  |  关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