黄宗泽岑丽香不介意情侣档 最重要有钱赚

2013年08月02日08:39  新浪娱乐 微博
黄宗泽与岑丽香表示不介意以“情侣档”上阵,最重要有钱赚 黄宗泽与岑丽香表示不介意以“情侣档”上阵,最重要有钱赚

 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2日消息,据香港媒体报道,黄宗泽与岑丽香早前因拍剧而传出绯闻,昨天二人首次同场出席商业活动,岑丽香笑称视黄宗泽如哥哥,黄宗泽则嫌弃把他叫老了。不过,二人都不介意以“情侣档”上阵,最重要是有钱赚。而同场的苟芸慧虽然露背上阵,可惜却自暴其短,露出虎背及橙皮纹。

  黄宗泽、岑丽香、苟姑娘及吴千语,昨天到铜锣湾出席护肤品牌活动,三女当中以紧身低胸短裙上阵的岑丽香最为性感,而以黑色大露背短裙上阵的苟姑娘,其“肉背”即成了焦点,相比之下密实上阵的吴千语变得毫无看头。活动上黄宗泽握住岑丽香的玉手示范护肤产品用法,表现自然,反而之后要他帮另一位女模特儿扣徽章时则表现得一脸尴尬,最后司仪安排他改为帮另一位男模特儿扣上徽章。

  感觉如哥哥妹妹

  岑丽香与黄宗泽自传出绯闻后,昨天首次以“情侣档”出席公开活动赚钱,岑丽香表示大家都预了拍剧集会传出绯闻,加上大家已合作过三次,大家有如哥哥妹妹,所以见到面也不会感尴尬。被称为哥哥的黄宗泽闻言说:“有什么尴尬?都是朋友,不过不要整天叫哥哥,叫得我老了。”问到可介意以“情侣档”出席活动?黄宗泽坦言不介意,都是赚钱而已,届时剧集播出多些工作找他们都没所谓,最重要的是大家有钱赚。被问到刚才被黄宗泽牵住玉手时可有心跳感觉?岑丽香笑道:“没什么感觉。”黄宗泽即笑她没心跳就死了。身为“宅男女神”的岑丽香又称不担心绯闻会吓怕追求者,对感情会抱顺其自然态度。黄宗泽又称与岑丽香拍剧时,她性格挺男性化,并不当自己是女孩子,岑丽香也称从不当自己是“女神”。(苗菲)

 

(责编: 小万)
分享到:
猜你喜欢

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

意见反馈 电话:010-82612286保存  |  打印  |  关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