刘嘉玲关之琳亮相友人生日派对晒美艳合照

2013年08月05日14:31  中国新闻网
刘嘉玲[微博]等合照 图片来源:香港“明报”

  中新网8月5日电 据香港“明报”消息,刘嘉玲的好友Lily生日,嘉玲相约关之琳[微博]、钟镇涛[微博]及其女友范姜、贾静雯[微博]等一同到澳门开生日派对。派对现场,型男舞蹈员火辣演出后,在台上捧出特制生日大蛋糕,并到台下向Lily献吻,全场好友及表演者一同合唱生日歌,令Lily惊喜又感动。

  刘嘉玲兴奋地表示:“这次帮朋友庆生之余,又欣赏到国际级演出,当中带来新的娱乐体验及感官刺激,我作为艺人深受启发。”嘉玲当晚悉心打扮,穿上红裙配衬独特红帽,充满个性。他们还与女歌手Cassie Mclvor及吞剑纹身女郎Lucky Hell合照,度过欢乐晚上。

(责编: Gracetot)
分享到:
猜你喜欢

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

意见反馈 电话:010-82612286保存  |  打印  |  关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