年轻版狄仁杰再战江湖 刘嘉玲年轻二十岁

2013年07月29日18:11  金羊网-羊城晚报
冯绍峰 冯绍峰
Angelababy Angelababy

  由徐克执导,陈国富监制的悬疑巨制《狄仁杰之神都龙王》昨日公布10张先导海报和1则先导预告片,正式宣告9月28日“狄仁杰”再战江湖。

  2010年的《狄仁杰之通天帝国》不仅获得了高票房,更为华语电影开创了古装悬疑的新高度。三年之后,徐克携《通天帝国》和《龙门飞甲》核心团队回归, 续集中,狄仁杰回到初出茅庐的阶段,而此时武则天也尚未亲政,大唐盛世暗藏危机。在前作“神秘自焚”案的基础上,《神都龙王》增加了诡异的怪兽元素,一向 喜欢挑战新技术的徐克还打出了“华语首部水下3D”的标签。昨天公布的人物海报中,主角们都是半张脸在水下,半张脸在水上。

  《狄仁杰之神都龙王》的主角有赵又廷[微博]、冯绍峰[微博]、林更新[微博]、金范和Angelababy,跟前作的刘德华、梁家辉、李冰冰[微博]相比更年轻,唯一不变的刘嘉玲[微博]这次都在片中“年轻”了二十岁。

(责编: pp)
分享到:
猜你喜欢

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

意见反馈 电话:010-82612286保存  |  打印  |  关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