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牌趣事:周润发爱火锅梁家辉爱抽奖

2013年08月07日07:19  大洋网-广州日报

  新闻延伸:

  张全欣是电影投资人,昨日接受记者采访时他对于外界所说的“戏霸”这一现象有自己的见解。张全欣说,《李小龙我的兄弟》剧组中,梁家辉是最大的明星,他喜欢为群众演员教戏,在片中李家吃团圆饭一幕,家辉哥就给在场的每一个演员的戏都教了一个遍,“导演不但没有意见,而且很佩服这样的处理手法”。

  面对类似发哥这样的大牌,监制、导演甚至生活制片都要认真对待,最关键是要让对方有“被照顾感”,“我们会研究他们的习惯。比如发哥喜欢有大哥范儿,喜欢招呼剧组一起吃火锅,我们就在片场开辟一间房让他可以开伙。”张全欣说,最有趣的是梁家辉,他在剧组里立了一个规矩:一到下午2时,无论是不是正在拍戏,剧组都要停下来抽奖,全剧组每人出点钱放到抽奖箱里,群演出一元两元,大牌演员起码100元以上,抽中谁了,箱里所有的钱就归谁,整个剧组不亦乐乎。

(责编: 羊小米)
分享到:
猜你喜欢

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

意见反馈 电话:010-82612286保存  |  打印  |  关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