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熙蕾为老公留长发 盼再生一胎

2013年08月07日10:39  新浪娱乐 微博
林熙蕾亮相代言 林熙蕾亮相代言
林熙蕾亮相代言 林熙蕾亮相代言

  新浪娱乐讯 37岁的林熙蕾[微博]已育有一女杨若妤(心心),日前透露想为老公再添第二胎。而再过两天就是父亲节,紧接着是七夕情人节,6日她穿金色低胸爆乳装出席发品活动。被问想送老公什么礼物,她二话不说笑答:“送他一个小孩吧!”全场笑翻。蕾蕾女儿杨若妤月底将满2岁,一直想为老公再添第二胎的她,透露和老公两人都爱小孩,笑说“老公比我还想要”。问到想生男生女?她说完全不在意,“只要小孩平安健康就好了。”

  林熙蕾近期打算复出拍戏,目前正勤看剧本,但因女儿心心关系,她开出拍戏条件必须要“离家近、早上开工但傍晚一定要收工”。想多花心思在女儿身上,不过事后她自己也笑说“这样没人会想找我拍戏吧!”她也说,倘若真的怀孕,那只好向剧组Say Sorry,那就不拍啰!

  林熙蕾因一头乌黑亮发,发品厂商找她代言。她自曝老公是长发控,透露曾有回想剪短发,但老公反对只好作罢,直说她留长发比较SEXY。(文/张雅雯)

分享到:
猜你喜欢

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

意见反馈 电话:010-82612286保存  |  打印  |  关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