谢婷婷挺霆锋觅第二春 称赞周迅气质佳

2013年08月08日01:06  新浪娱乐 微博
谢婷婷任达华 谢婷婷任达华
谢婷婷 谢婷婷
谢婷婷 谢婷婷
谢婷婷 谢婷婷

  新浪娱乐讯 7日下午,任达华[微博]、谢婷婷[微博]、马诗慧、钟浠文等城中型男型女齐聚金钟,出席鞋履品牌的秋冬发布会。

  最近谢霆锋与周迅的绯闻闹得沸沸扬扬,无奈两人一直拒绝回应,因此身为霆锋妹妹的谢婷婷甫现身即被媒体围访,望能从其口中一探迅锋恋的虚实。谢婷婷表示自己从不过问哥哥的感情生活,跟周迅也不太熟,但是觉得她气质独特,非常有魅力。虽然谢婷婷对哥哥霆锋的疑似新恋情并不知情,但是却希望他能早点找到新伴侣,支持他开展新的恋情和生活。

  而提到两个侄子,婷婷则表示已很久没见到他们,小孩子现在确实和他们的妈妈张柏芝在加拿大,如果张柏芝真的打算在那定居,她将非常想念他们,但是会尊重哥哥和柏芝的决定,谓只要他们开心就足够。另外,与安志杰[微博]分手逾两个月的谢婷婷似仍未有勇气开展新恋情,被问到感情生活时勉强一笑,谓目前只希望专注事业。

(责编: cake)
分享到:
猜你喜欢

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

意见反馈 电话:010-82612286保存  |  打印  |  关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