莫文蔚《食神》假牙将展览 包括全裸照

2013年08月08日10:47  中国新闻网
莫文蔚 图片来源:香港《明报》莫文蔚 图片来源:香港《明报》

  中新网8月8日电 香港《明报》报道,莫文蔚[微博]昨日接受新城电台访问,她将于明年3月在红馆开唱庆祝入行20周年,并于下月中举行展览。现她正忙着找回20多年来的珍藏品,晚些时候还会推出纪念20周年的书。“展品除了舞台服饰之外,更有我在电影《食神》戴的假牙、当年全裸拍唱片封套未曾曝光的性感照片,以及3岁时唱许冠杰《铁塔凌云》和其他儿歌的录音带”莫文蔚说道。

  莫文蔚笑言老公未看过她的《食神》龅牙造型,也不怕老公看后会被吓坏。“不管啦!希望能带给大家回忆!”至于从未曝光的性感照片是露前面还是露后面?莫文蔚自嘲前面没什么好看。

(责编: 小万)
分享到:
猜你喜欢

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

意见反馈 电话:010-82612286保存  |  打印  |  关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