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家栋全裸不怕被看 自曝不敢追求陈法拉

2013年08月13日07:27  新浪娱乐 微博
林家栋及陈法拉特意到戏院向观众谢票。 林家栋及陈法拉特意到戏院向观众谢票。

 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13日消息,据香港媒体报道,电影《奇幻夜》上映几天票房及口碑反应不俗,戏中《枕妖》单元的男女主角林家栋及陈法拉[微博],前晚特意到观塘一间戏院向观众谢票。对于陈法拉已回复单身,林家栋目前也是单身,会不会去追求,林家栋笑说很多朋友都羡慕他和陈法拉合作,不愧是男士心目中的女神,但自己就不敢去追求。

  林家栋这次很大牺牲在电影中全裸演出,该幕戏是陈法拉杀了他,将他赤条条放入胶袋作真空处理。林家栋肯大胆全裸演出,笑指是基于之前拍《风暴》的角色要减肥,也操练出一副好身形,当时每天只吃早餐,到睡觉前才吃三只香蕉,加上有刘德华督促他操练,六块腹肌若隐若现,不过现在没有持续下去,已变回得四块腹肌。

  谈到跟陈法拉合作,对方的新闻不绝于耳,他笑指自己对陈法拉心里也有不少疑问,可是从来不理人家的私事,不过就演戏来说,他感觉陈法拉演得很放,本来也担心全裸会令她尴尬,笑问陈法拉有否见到其重要部位?林家栋笑说:“她刚出来,讲说话小心点,娱乐圈好小。”至于陈法拉现在回复单身,林家栋也是单身,他笑说:“我们没空间去谈恋爱。”不过他强调原来不少朋友都羡慕他可以跟陈法拉合作,大赞陈法拉不愧是男士们的女神。

  陈法拉也赞林家栋身材好,然而却没看到其重要部位,因该场戏是林家栋一起身她便已转了身。陈法拉笑指拍该场戏最担心是林家栋藏在胶袋内会没空气,也没空去想他的身材。记者笑指林家栋不介意给看到重要部位,只担心会令她尴尬?陈法拉笑笑说:“我当他是死尸,怕都来不及呀!”陈法拉指自己在戏中同样有冲凉脱衣的戏分,不过导演有安排替身,但要是被要求会否肯裸露演出?陈法拉答称:“露背可以,但要看角色是否需要,也看导演、对手的信任程度。”她坦言现接受能力提高了,慢慢明白演戏不是讲要露多少身体,重点是所表达的方向。陈法拉离开无线还没有落实去向,她表示有问过林家栋意见,对方给予她很多正面鼓励叫她多作尝试,她也希望能像他那样有好发展,现在会累积更多的经验和争取机会,也期待未来的工作。 (苗菲)

分享到:
猜你喜欢

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

意见反馈 电话:010-82612286保存  |  打印  |  关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