张家辉谈与彭于晏热吻:本想草草了事

2013年08月14日01:22  新浪娱乐 微博
视频加载中,请稍候...
 

  新浪娱乐讯 8月13日晚,2013夏日国际电影节在香港拉开序幕。开幕影片《激战》的导演林超贤[微博],主演张家辉、彭于晏[微博]、李馨巧现场助阵。谈及剧中两人的基情互吻,张家辉笑言“本想草草了事”,怎料“彭于晏太大胆”。被赞肌肉可与金刚狼媲美的张家辉,直言如果有续集也不想再脱了,因为“肌肉”这个问题快把自己整死了,接下来只想恢复以前的身材,尝试更多角色。

  基情互吻

  张家辉:本想草草了事,彭于晏太大胆

  在《激战》中,师傅张家辉和徒弟彭于晏切磋拳技时,上演了一出基情四射的“吻戏”,被彭于晏“强吻”了三次的张家辉,现场吐槽这男人间的激情戏,“这都是导演的鬼主意,他觉得两个男人在打拳的过程中,靠得那么近,亲到嘴不是不可能,就要我们在这个情况下发生(吻戏)。”而本想“草草了事”点到为止的张家辉,却遭遇了彭于晏的猛烈进攻,自言被对方吓到,“彭于晏特别大胆,他一嘴晗住我的嘴唇,我本想草草了事算了,结果他真的为了电影奋不顾身。”

  片中,张家辉和李馨巧有一段互相守候的“父女情”,戏外两人的关系也十分亲近。李馨巧笑言,张家辉在戏外也像个爸爸,还经常在片场请大家吃好的、喝好的,因为苦于保持身材的张家辉各种忌口,只能这样望梅止渴了。而张家辉也现场表达了对李馨巧的期望,“一方面我希望她的天分不要被埋没,同时又担忧她只顾着工作荒废了学业,所以希望她能在二者之间做好平衡。”

  肌肉抢眼

  张家辉不与金刚狼比

  如有续集不想再脱

  为了拍摄《激战》,张家辉提前9个月刻苦健身练拳,凭借惊人的毅力练就了一身结实的肌肉,在电影画面中引得女粉丝频频尖叫。更有网友直言,张家辉的肌肉不输金刚狼,对于此种评价张家辉笑说,自己练肌肉不是为了挑战别人,而是为了挑战自己。但他直言,现在的身材已经恢复“正常”,也无意于朝这个戏路继续发展,“肌肉这个问题,我已经承受不来了,快把我整死了,我没有能力再练《激战》里的那种身材了,希望恢复以前的外貌,继续尝试更多有兴趣的角色。”

  鉴于《激战》未映先红的状况,有媒体问张家辉会否拍续集,张家辉连称不想再脱了,“如果真要拍续集的话,不需要脱衣服还行,如果还要脱我就退了,真的拍不来了。我负责文戏好了,那些打的都交给彭于晏去处理吧。”

    (陈家堃/文 陈植/视频发自香港)

(责编: 颜芥之)
  声明:新浪网独家稿件,转载请注明出处。
分享到:
猜你喜欢

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

意见反馈 电话:010-82612286保存  |  打印  |  关闭